● 好康報你知! ~ 三年五萬產業人才投資

        年初有印象聽過勞委會職訓局「三年五萬學習不斷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相關報導,只是後來沒再注教育訓練-01意也就忘了這事兒。
       
        最近想要學些網頁設計的課程,上網查資料時才又看到職訓局的這個投資方案訊息。
 教育訓練-03

經仔細了解,哇!真是太棒了。內容包羅萬象,例如:營業用動力小船駕駛訓練班、導遊領隊、網頁設計、網路行銷、電腦輔助製圖、證券營業員、自行車裝修、美容、美髮、語文 …… ,各行各業、各種謀生技能,應有盡有。而且有三年五萬的課程費用補助,報名簡單又方便。不管是公司要提供在職訓練,或自己想培養第二專長,甚或只是自己的興趣,都可善加運用。

教育訓練-02  教育訓練-05 教育訓練-04 教育訓練-06







學員補助辦法:
● 符合下列資格者,補助80%訓練費用:
年滿十五歲至六十五歲,具勞工保險、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具本國籍。
(二)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
(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之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及取得居留身分之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 符合下列資格者,補助100%訓練費用:
屬特定對象勞工(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獨力負擔家計者及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
 

請您一定要好好運用這個機會,不然真的很可惜。
祝您也有個豐富的學習之旅!
更詳細內容請參觀下列網站: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網   http://www.ihrip.org.tw/ 
線上報名與補助金申請查詢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